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泰生物(300601.SZ)主要股东YUAN LI PING拟转让1000万股予合琨公司

2021-03-1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康泰生物(300601,股吧)(300601.SZ)发布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YUAN LI PING女士于2021年3月10日与合琨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YUAN LI PING女士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的1.46%)转让给合琨公司。

YUAN LI PING女士为合琨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本次将所持有的1000万股公司股份转让给合琨公司,系在构成控制关系主体间进行的股份转让,该部分权益的最终持有人仍为YUAN LI PING女士。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YUAN LI PING女士仍通过合琨公司控制该部分转让的股份,其所控制的公司股份总额未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