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狼人杀猎人:开枪时机和技巧攻略分享

2021-03-1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猎人可以说是狼人杀中除了女巫之外相对比较难的角色。难点在于被杀后如何带人,猎人虽然可以选择不带人,但是不带人就会失去追轮能力,毫无贡献。本文将分析狼人杀死猎人怎么玩的一些分析。

狼人杀猎人:开枪时机和技巧攻略分享

(狼人杀猎人攻略)

一、猎人介绍

狼人杀神职人员角色之一,霸道且相对盲目,属于闭眼角色。通常情况下,技巧要谨慎使用。他的技能是“猎人死了可以开枪打死一个玩家,但是死于女巫的毒或者白狼王自爆带走了就不能开枪了。”

狼人杀猎人:开枪时机和技巧攻略分享

(狼人杀猎人攻略)

二、猎人开枪技巧

1、如果猎人被首刀怎么办?

如果猎人被第一个晚上给刀杀了,女巫没救了,那么猎人第一天淘汰就没有任何信息了。在这种情况下,猎人带人会很困难,但是不带人就无法证明身份,后期狼人穿猎人衣服就足够好人吃一壶了。

①直接选择黑枪

这种选择是比较保守的做法,但也是非常理性合理的做法。第一轮在无法获得场上玩家身份信息的情况下,带人带到好人的概率是7/11,带到神职的概率高达3/11。带走一个狼人并不能完全证明他是狼人,不小心把女巫给带走就更糟糕了。

②带心中的悍跳狼或者认民的玩家

目前标准局的狼人杀有竞选警长的环节,也就是说悍跳狼必然会去上警对抗跳预言家,你可以通过抿身份得到一些信息,只要能抿到悍跳狼就可以选择把他带走。如果成功了,不仅证明了自己的身份,还为好人赢了一轮。如果无法找到悍跳狼的身份,那也不用担心,你可以看看警上有没有识民的玩家,如果有,就把识民玩家带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③盲带

盲带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被迫的,一种是不负责任的瞎玩。在第一轮没有遗言的规则下,猎人必须跳出身份带人,以免被狼人利用身份,这是好人可以原谅的合理操作。但是如果第一天晚上有遗言,猎人还是选择了盲带,那就应该受到谴责,好人可能因为他这次装逼而毁了整场游戏的乐趣。建议新手猎人千万不要盲目炫耀,在有遗言规则下,被狼人首刀后或者无法找到合适枪击目标,应该老老实实地闷枪走人。

狼人杀猎人:开枪时机和技巧攻略分享

(狼人杀猎人攻略)

2、猎人常规的攻略思路

猎人是一个非常霸道的神。只要他公开自己的身份,基本上没有玩家敢和他对抗。如果有人针对他,他在出局后可以直接开枪打死他。

①低调形式,切勿以形行事

猎人虽然霸道,但前期其他玩家各种身份未知,如果跳出身份被狼人直接刀死,带人就很难,失去应有的价值。前期猎人要低调,隐藏成平民,然后积极听取别人的发言,通过发言的漏洞找出狼人。

②有合适的猎物,果断起跳带枪威胁

当你抿出一些狼人身份后,可以选择起跳身份,然后利用子弹的强大力量威胁场上的玩家听从你的命令,进入猎人回合,带领好人把狼人抗推出去。

③听女巫的话,躲着白狼王

如果女巫的毒药给了猎人,猎人无法调动他的技能,那么猎人应该服从女巫,而不是反对她。白狼王的身手也很霸道,如果白狼王自爆带走猎人,猎人也不能释放技能。所以在有白狼王的游戏中,猎人要时刻注意白狼王的动静,尽量在白狼王出来之前隐藏身份。

以上便是狼人杀猎人的一些玩法攻略,猎人玩法核心是如何利用手中的猎枪猎杀狼人,实现自己猎人的价值,为好人阵营获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