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狼人杀守卫:守卫进阶玩法攻略详解

2021-03-11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狼人杀守卫在狼人杀游戏中是一个极其强大的神位,很多狼人杀新手玩家在得到守卫后往往不知所措!那么守卫在狼人杀对局中应该怎么玩呢?本文将为各位新手玩家带来狼人杀守卫的介绍以及进阶玩法,教大家如何才能更好地将守卫这个角色在狼人杀游戏中发挥出应有的价值。

狼人杀守卫:守卫进阶玩法攻略详解

(狼人杀守卫怎么玩)

1、守卫技能解读

描述:每晚可守护一名玩家(包括自己),当晚被守护的玩家不会被狼人杀死,但不能持续两晚守护同一名玩家。

解读和特定的规则:

①守卫可以在一局狼人杀游戏中守护同一名玩家,但不能连续两个夜晚守护同一名玩家。打个比方,守卫今晚守护了A玩家,那么守卫明晚只能守护A以外的玩家,但到了第三天晚上,守卫又可以守护A玩家。

②被守卫守护的玩家,如果当晚被狼人刀,不会死亡。但有例外,那就是如果被守护的玩家中刀后又被女巫解药解救,那么该玩家还是会死亡,这是同守同救失效的原则。

③女巫的毒药可以毒穿守卫的守护,即被守护的玩家如果中了女巫的毒药,会死亡。

狼人杀守卫:守卫进阶玩法攻略详解

(狼人杀守卫技能描述和解读)

2、守卫守护的人选该怎么安排?

由于守卫不能连续两天守护同一名玩家,那么守护究竟要怎么安排守护人选就回变成守卫最应该思考的问题了。目前的游戏局势我们可以出一些常用的道路,基本上主流守卫都是首夜空守,让女巫的解药能顺利使用。而在之后要在选择守护预言家、女巫还是自己的上面做出决定,通常守卫需要具备较高的抿刀位水平,这样能提前预判狼刀,并选择合理的人选进行守护破解狼人的刀法。

3、守卫的一些进阶玩法

狼人杀守卫:守卫进阶玩法攻略详解

(狼人杀守卫进阶玩法)

我们都知道守卫是狼人杀中一个比较强悍的防御神职玩家,守护他人的基本逻辑就是通过抿刀口实现让狼人刀空,相对于来说,守卫很难自证身份,所以基本上在前中期会选择尽量隐藏身份。

①首夜空守

大环境下的女巫会在首夜选择解药解救被刀的玩家,如果守卫采用守护,那么会出现反噬让被守玩家死亡的结果。

②第二夜守护真预言家

首先这个要在预言家的身份得到确认,并且未被抗推出局的情况下操作。一般在这个时候明神只有预言家一个,如果狼人发现已经没有办法将真预言家抗推出去的话,很大可能会选择夜间将其刀掉,那么守卫无论狼人是否会赌心态,也应该去守护预言家,让预言家能多验一轮,将狼坑尽可能排干净。

③第三天夜晚守护女巫或者自守

当游戏来到第三天夜晚,基本上狼坑已经被排了一大半了,这个时候预言家验人效果可能会比较弱,那么女巫势必在第二个白天将自己的身份以及银水的身份告诉场上的好人玩家协助进一步压缩狼人躲藏的空间。这样由于女巫还有毒药在手,狼人势必会在夜间想办法刀掉女巫,这个时候守卫可以守护女巫。当然,因为角色基本上明了,那么狼人也有可能抿出守卫的身份,这个时候守卫可以与狼人进行博弈进行守护自己。

以上便是狼人杀守卫的进阶攻略,当你在对局中拿到守卫的身份,应该沉着冷静,做好对狼刀的猜测,将守护用在正确的玩家身上,势必可以为好人争取更多的平安夜,让狼人更加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