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宏汉霖-B(02696):HLX10联合HLX04及化疗(XELOX)一线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的2/3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1-03-1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复宏汉霖-B(02696)公布,近日,该公司自主开发的HLX10(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HLX10)联合HLX04(重组抗VEGF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为贝伐珠单抗的生物类似药)(HLX04)及化疗 (XELOX)一线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的2/3期临床研究于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下同)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本研究是一项HLX10联合HLX04及化疗(XELOX),对比安慰剂联合安维汀? 及化疗(XELOX),一线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mCRC)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平行对照、分叁阶段开展的2/3期临床试验。第一阶段为单臂的安全导入期,主要目的为评价HLX10联合HLX04及化疗一线治疗转移性结直肠癌 (mCRC)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第二阶段为多中心、随机、双盲、平行对照的2期临床研究,其主要目的为通过评估主要终点无进展生存期(PFS)比较两个给药组的临床疗效,次要目的包括评估其他疗效终点、药物代谢动力学特征、安全性和耐受性。第三阶段为在2期研究主要疗效结果的基础上开展的3 期临床研究,试验设计参照2期,并与2期研究具有相同的主要目的及次要目的。

据悉,HLX10为该公司自主开发的创新型抗PD-1单抗,拟用于实体瘤及慢性B型肝炎(即慢性乙型肝炎)治疗,目前正在全球开展多项单药及联合疗法的临床研究。HLX04为该公司自主开发的贝伐珠单抗生物类似药,计划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治疗。2020年9月,HLX04用于转移性结直肠癌及晚期、转移性或复发性非小细胞肺癌治疗的上市注册申请(NDA)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受理。

截至本公告日,于中国境内尚无同类联合疗法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上市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