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行观点:瑞银资产管理认为,刺激措施支撑下美元将上涨

2021-03-11 汇通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周四(3月11日)欧市盘前,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91.81附近。瑞银资产管理称,美元涨势可能增加动能,因为美国在刺激经济增长措施方面继续超过其他国家。

投行观点:瑞银资产管理认为,刺激措施支撑下美元将上涨

瑞银资产管理亚太地区固定收益负责人Hayden Briscoe表示,“如果你支出更多,那么你将拥有更高的增长轨迹”

Hayden Briscoe指出,“这个新的时代与你的现金利率水平无关,在市场的现阶段,关键在于谁支出更多”。

Hayden Briscoe还指出,尽管做空美元此前是“非常拥挤的交易”,但市场尚未经历真正的美元轧空,“如果你看看周围,就会发现每个人仍然长期非常看空美元”。

该机构认为,随着美元走强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新兴市场货币和欧元承压。

投行观点:瑞银资产管理认为,刺激措施支撑下美元将上涨

值得一提的是,三井住友资产管理驻东京资深基金经理Kei Yamazaki也表示,“人人都在把美元买回来,美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差异明显,感觉美元的涨势暂且不会停歇。”(注:该公司管理着1350亿美元的资产)

北京时间14:58,美元指数现报91.80。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