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计划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洽谈建厂事宜

2021-03-11 TechWeb
去App听语音播报

【TechWeb】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特斯拉在印度建设工厂一事,目前又有了新的消息,外媒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洽谈建厂事宜。

特斯拉计划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洽谈建厂事宜

特斯拉正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洽谈建厂事宜,是由该邦的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Subhash Desai),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会议上透露的。

苏巴什·德赛在会上透露,特斯拉渴望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开设一家销售电动汽车的零售店,也计划就在该邦建设新的生产工厂一事进行探讨,有关建厂的地点目前仍在选择之中。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印度卡纳塔克邦,也有意特斯拉建厂。在2月中旬,印度卡纳塔克邦首席部长叶迪尤拉帕(BS Yediyurappa)透露,特斯拉可能会在卡纳塔克邦建设生产工厂。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会议上,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工业部长苏巴什·德赛,也承认特斯拉在同卡纳塔克邦就建厂一事进行谈判,但他表示谈判还在进行中,还未有最终决定。

苏巴什·德赛还提到,特斯拉正在卡纳塔克邦建设零售店,他们也已被通知,特斯拉将在孟买开设相似的零售店,马哈拉施特拉邦将与特斯拉探讨建厂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