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翻新M1 MacBook Pro:最高优惠超2180元

2021-03-11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对于那些想买但感觉价格贵的用户来说,苹果中国官网也是上架了更优惠的M1设备,分别是M1 MacBook Ai和M1 MacBook Pro。

现在,苹果中国官网终于上架了搭载M1处理器的新款MacBook Pro,由于是翻新机,所以价格要便宜不少,相比原版便宜1500元至2180元,而翻新版的价格具体来说就是:

M1 MacBook Pro:8GB+256GB 售价8499元(原价9999元),8GB+512GB售价9769元(原价11499元),16GB+512GB售价11049元(原价12999元),16GB+1TB 售价12319元(原价14499元)。

苹果表示,翻新的MacBook Pro机型都经过了彻底的检查、测试、清洁,并在包装盒中提供了全新的USB-C电源适配器和USB-C线缆。

在苹果看来,翻新的MacBook Pro与全新机型几乎没有区别,保修时间也是与新品完全一样:自笔记本交付之日起生效一年,如果使用 AppleCare+,保修期可以从翻新购买之日起延长至三年。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翻新M1 MacBook Pro:最高优惠超2180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苹果M1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