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马能源(06885)附属斥资9926万元收购一块位于河南济源土地的使用权

2021-03-11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金马能源(06885)发布公告,买方河南金马中东能源有限公司(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已于2021年3月10日从济源自然资源局接获已签立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内容有关收购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人民币9926万元。

其中,土地位置为中国河南省济源市虎岭大道西、规划金江南路南,总占地面积为32.28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性质为工业用途,使用期为50年。

公告称,为实施拓展计划,集团须收购额外土地用于建造该新焦炉。董事会认为,鉴于有关土地位于集团现有焦炭生产设施附近,故为实施拓展计划的合适位置,能促使新焦炉与集团现有生产设施的顺利整合,替代集团两座旧焦炉,继而提高集团的焦炭产量。此外,土地价格乃基于济源自然资源局开展的投标流程厘定,董事认为乃属公平合理,且与该地区可资比较土地的现行市值相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