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浑水重申做空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XL.US),称其为“垃圾公司”

2021-03-10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沽空机构浑水重申做空电动汽车技术提供商XL Fleet(XL.US)。浑水表示,在沽空报告首次发布后,XL Fleet方面在其发布多页回应中并没有否认几项关键指控。XL Fleet并不否认夸大了其所谓的2.2亿美元的销售渠道,也没有否认公司大部分客户未能重复购买公司产品。

浑水称,XL Fleet承认了一部分也否定了一部分节省天然气的说法。虽然它笼统地表示,其客户“定期实现”预期的里程数增长,但它同时承认,客户的实际体验可能与声称的节气量有实质性差异。公司将投资者引导向其网站上的推荐信。其中一篇推荐信来自一家财富500强企业的员工,但推荐信中没有给出具体的节约数据。

浑水指出,XL Fleet在浑水公开做空后向其前员工发送了威胁性的电子邮件,警告他们不许与投资者进行交谈。浑水再一次强调了XL Fleet是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的“垃圾公司”。

消息公布后,XL Fleet在美股开盘前直线下挫,跌近2%;但受市场环境提振,截至发稿,公司涨近4%,报12.07美元。

XL Fleet由麻省理工学院校友和绿色能源资深人士创立于2009年,其使命是为商用车队市场提供简单、可持续的电气化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为福特(F.US)和通用汽车(GM.US)等公司生产的商用车队提供电气化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