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必创科技全资子公司获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2021-03-10 全景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全景网3月10日讯必创科技(300667,股吧)(300667.SZ)3月9日公告称,公司必创科技全资子公司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据悉,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是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和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的互认协议会员,在国际认可活动中占据重要地位。

必创科技表示,该项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必创测控具备了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和实验检测能力,有助于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扩大行业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为公司和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积极推动作用。(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