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软载波(300183.SZ):子公司取得一项发明专利证书

2021-03-10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3 月 10日丨东软载波(300183,股吧)(30018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东软载波微电子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一项发明专利,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电子时钟发生装置与芯片。

该发明提供了一种电子时钟发生装置与芯片,所述电子时钟发生装置包括:所述电压基准源,用于在第一时段向所述第一储能元件充电;所述稳压元件,用于在第二时段获取所述第一储能元件中的电能,并在所述第一时段和所述第二时段以预设电压向所述第一电阻供电;所述电流输出电路,用于向所述第二电阻输出第一电流,以使得:所述第二电阻的第一端的电压为所述预设电压;并向所述第二储能元件输出第二电流;所述时钟输出电路,用于比较所述第二储能元件的电压与所述电压基准源的基准电压;输出第一电平信号和第二电平信号,所述第一电平信号与所述第二电平信号构成时钟信号。该发明降低了生产工艺和工作环境对输出的时钟信号的影响。

该发明专利技术目前已应用于公司的工业级MCU多款产品,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专利的取得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相关技术在工业级MCU芯片的主导作用和知识产权优势,形成持续创新机制,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拓展工业级MCU产品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