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让自己从“灰尘”中涅槃重生 云鲸扫地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2021-03-10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社会在高速发展,居民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整理家务该如何变的轻松,是云鲸一直努力研究的方向。本次女王节,云鲸为了将品牌理念更切实传递到用户中,传达云鲸对现代女性生活的深入观察,特别为大家呈现了一部柔性与坚韧的女性生活tvc短片《灰尘与我》——通过对三位不同生活状态的女性用户的互动拍摄,记录了女性摆脱具象灰尘和生活里抽象的“灰尘”的过程,和她们对自我、生活的思考。

让自己从“灰尘”中涅槃重生 云鲸扫地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告别灰尘“我要宅自由”

在这部云鲸tvc短片中,单身摄影师子千、宝妈家居博主fay 和独自带娃的酒吧老板甜姐,展示了不同的人生境遇。她们娓娓道来,共同把自己从繁复生活中解放出来,让云鲸帮助解决“灰尘”,让自己从“灰尘”中涅槃重生,有更多精力去追求新生活。这一段柔美而坚韧的短片一经播出,就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很多希望追寻真我的女性,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生活感怀。同期品牌在抖音发起“我要宅自由”话题,与用户互动共创,许愿告别灰尘,自由宅家,相关视频已有超2亿次播放,8万余鲸粉参与活动。

让自己从“灰尘”中涅槃重生 云鲸扫地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全球首款会自己洗拖布的扫地机器人

云鲸扫地机器人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自动洗拖布功能,当拖布变脏了之后,机器就会识别立马返回基站进行清洁,清洗完毕再继续清理。基站里有一个5L的清水箱和一个5L的废水箱,足以应对300平的拖地需求。清洗时,清水流下来清洗拖布,清洗完的脏水被吸入废水箱中,用户只管加水倒水就可以了,无需再洗拖布。

让自己从“灰尘”中涅槃重生 云鲸扫地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女王节提前售罄,销售额单日破亿

在天猫女王节期间,云鲸扫地机器人3万台产品在预售中提前售罄,更是在3.5日正式开售后单日破亿。而事实上,云鲸扫地机器人已经不是第一次拥有如此佳绩,在去年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上,就创造过5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万,总成绩近亿元的优秀业绩。云鲸扫地机器人为何如此受欢迎?正如云鲸相关负责人所说:“无论是‘小白鲸’还是未来上市的其他产品,我们更希望为用户生活赋能,用云鲸情愫感染用户,用品牌情怀感怀生活,真正从产品到生活方式,让人们过上更自由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