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野村升中电信(00728-HK)目标价至3.6港元 评级升至买入原创

2021-03-10 财华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野村升中电信(00728-HK)目标价至3.6港元 评级升至买入原创

【财华社讯】野村升中电信(00728-HK)目标价至3.6港元,评级升至买入。

于2020年度,该公司录得经营收入为人民币3,936亿元,同比增长4.7%,服务收入为人民币3,738亿元,同比增长4.5%,EBITDA为人民币1,189亿元,同比增长1.4%,该公司股东应佔利润为人民币209亿元,同比增长1.6%,每股基本净利润为人民币0.26元。末期息每股0.125港元,同比持平。

此外,中国电信周二宣布回A计划,公司拟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120.93亿股A股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冀把握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机遇,并拓宽融资渠道。拟发行A股数目相当于已发行总股本的13%;A股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或监管机构认可的其他发行方式。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