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熬过至暗时刻 波音2月新增订单自2019年来首度超过取消数量

2021-03-10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编辑 史正丞)讯,当地时间周二,波音更新了截至今年2月28日的订单数据。今年二月新增82架飞机订单的同时被取消51个订单,这也是该公司2019年11月以来首个单月净新增订单的月份。

从订单变化的具体情况而言,波音二月向美联航卖出25架737MAX客机、14架未知用户订购的737MAX客机和27架KC-46加油机,新加坡航空将19架787-10 梦想客机的订单改变为11架777X客机,同时还有32架737MAX客机遭到取消。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经过调整后的未交付订单总量为4041架,1月数据为4016架。对于航空公司而言,取消飞机订单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冲击下尽量保存现金流。而眼下出现增长的订单也显示一些公司已经开始为经济复苏周期着手预定飞机。

熬过至暗时刻 波音2月新增订单自2019年来首度超过取消数量

(来源:公司官网)

在交付数据方面,波音2月总共交付22架飞机,较去年同期17架有所上升,其中有18架为737MAX机型和一架P-8海上巡逻机,但787机型连续四个月没有实现交付。

截至发稿,周二波音股价上涨3.64%,继续维持在疫情后高点附近震荡,不过较疫情前的股价仍处于腰斩水平。

熬过至暗时刻 波音2月新增订单自2019年来首度超过取消数量

(来源:TradingView)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