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百润股份旗下巴克斯酒业拟收购建立品鉴体验中心 增强消费者互动体验

2021-03-10 财联社
去App听语音播报

财联社(上海,记者 孙诗卉)讯,百润股份(002568.SZ)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48亿元收购上海模共实业100%股权。拟以标的公司建筑面积建设国内综合性、体验式的品鉴体验中心和酒文化传播基地。酒行业专家肖竹青认为品鉴体验中心迎合了品牌发展需要,同时有利于引领未来锐澳(RIO)新品研发方向。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邦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上海模共实业有限公司99%及1%的股份,标的公司持有证载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799号房产,总建筑面积约3.83万平方米。

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专注于RIO(锐澳)预调鸡尾酒的开发、生产及市场开拓。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东路538号,占地3万平米,该地址与本次标的公司同处康桥东路相距600米,这意味这收购完成后,巴克斯酒业的康桥厂区面积将翻一倍以上。

公告中表示,标的资产可提供低酒精饮品及烈酒文化研究、品鉴、展示、办公、培训、接待等场所空间。

公司认为,本次收购完成后,有利于公司充分发挥总部职能,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建设国内综合性、体验式的品鉴体验中心和酒文化传播基地夯实基础,实现公司产业升级、体验升级、品牌升级,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值得注意的是,百润股份(002568,股吧)于一月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0%-85%,在预增主要原因里提到,净利增长主要来自预调鸡尾酒业务及香精香料业务。

锐澳(RIO)是百润旗下最重要的预调鸡尾酒品牌,肖竹青认为锐澳(RIO)作为品类的开创者,在发展过程中,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调整相关的口味及品牌元素,有利于对未来的新品研发指引方向。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