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电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去年业绩怎么样?

2021-03-10 第一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9日,中国电信在港交所公告,为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完善公司治理,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改革发展,推动战略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司拟申请本次A股发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中国电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去年业绩怎么样?

据公告,该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342,392股(即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公司可授权主承销商在符合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的前提下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发售不超过本次发行A股股数(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15%的A股股份。所募资金将用于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及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中国电信同日还发布了2020年中国电信发布2020年全年财报,公司2020年营运收入3935.6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08.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213.2亿元人民币;2020年每股盈利0.26元,市场预期0.27元,去年同期0.25元;5G套餐用户达到8650万户,渗透率24.6%。移动用户达到3.51亿户,净增1545万户,用户市场份额提升至22.0%。

中国电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去年业绩怎么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