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站队王室?梅根父亲称英国王室没有种族歧视

2021-03-10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3月10日报道 据路透社3月9日报道,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当地时间9日说,他不认为英国王室有种族歧视,他猜想据称有位王室成员提到梅根儿子肤色黑的言论只是个“傻问题”。

报道称,梅根此前称她的儿子阿奇不会被授予王子头衔,因为英国王室内部有人担心“他出生的时候肤色会有多黑。”

马克尔在接受独立电视公司(ITV)采访时表示:“我非常尊敬英国王室,我完全不认为英国王室有种族歧视。我不认为英国有种族歧视,我认为洛杉矶存在种族歧视,加州存在种族歧视,但我不认为英国人是那样的。”

“关于宝宝会是什么肤色,或者他有多黑的事情。我猜想并希望这只是某个人问的傻问题,可能就这么简单。这可能是某个人问的傻问题。而不是谁是个彻头彻尾的种族主义者。”

不过,马克尔表示,应该要调查这个说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