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破沉默!英国王室回应哈里夫妇爆料:会严肃对待,私下处理

2021-03-10 环球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就哈里夫妇“爆炸性”的受访内容,英国王室打破了沉默。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白金汉宫9日晚代表英国女王发表声明说,哈里夫妇提出的有关种族主义的指控令人关切,并将被“非常严肃地对待”。

打破沉默!英国王室回应哈里夫妇爆料:会严肃对待,私下处理

声明写道:“得知过去几年对哈里和梅根来说充满挑战,整个王室都很难过。”

“(他们)所提出的问题,特别是种族问题,令人关切。虽然一些回忆可能有所不同,但都将会被非常严肃地对待,并将由王室私下处理。”声明继续说。

声明还称:“哈里、梅根和阿尔奇(小王子)永远都是深受爱护的家庭成员。”

据CNN介绍,在哈里夫妇接受采访爆料“王室生活”并做出一系列指责的36小时后,白金汉宫做出了上述回应。而自去年“出走王室”并移居美国以来,哈里夫妇这是首次接受采访。

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的哈里夫妇访谈节目于美国当地时间7日晚首播。完整的访谈内容十分劲爆——哈里夫妇在访问中讲述了脱离王室生活的心路历程。梅根更自爆在王室生活非常压抑,“一度想自杀”,并指责王室撒谎,还称自己及儿子因肤色而受到王室种族歧视。美联社称,这是自1995年戴安娜王妃接受访谈以来“最轰动”的英国王室访谈节目。

英国《卫报》8日报道,当被问及白金汉宫是否应该调查梅根的有关指控时,英国首相约翰逊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也许我能说的最好的事情是,我一直对女王以及她在我们国家和英联邦扮演的统一角色怀有崇高的敬意。至于其他与王室有关的事情,我已有很长时间不评论王室事务了,今天我也不打算评论。”

此外,哈里夫妇节目也引起美国白宫注意,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8日谈及此事回应称,“任何人站出来谈论自己与心理健康的斗争,讲述自己的故事,都需要勇气。”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