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拉夏贝尔(06116):原告新疆恒鼎申请将案件的涉案标的变更为2747万元

2021-03-09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603157,股吧)(06116)发布公告,有关公司及公司子公司涉及与新疆恒鼎国际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新疆恒鼎,原告)的诉讼案件,涉案金额约人民币2.24亿元。

公司于2021年3月9日收到乌鲁木齐中院转来的关于(2021)新01民初41号案件的《变更诉讼请求申请书》,原告向乌鲁木齐中院申请将案件的涉案标的变更为人民币2747万元。

原告提出变更后的诉讼请求如下:1. 请求依法判令公司支付原告销售款人民币2295.8万元。

2. 请求依法判令公司支付自应付款之日起至实际付款之日止期间的逾期付款利息,暂算至 2020年12月31日的逾期付款利息为人民币411.77万元。

3. 请求依法判令上海乐欧在人民币280.2万元金额范围内承担支付销售款的责任。

4. 请求依法判令上海乐欧在人民币42.21万元金额范围内承担支付逾期付款利息的责任。

5. 请求依法判令上海诺杏在人民币24.04万元金额范围内承担支付逾期付款利息的责任。

6. 请求依法判令公司、上海乐欧、上海诺杏支付本案律师费人民币30万元。

7. 请求依法判令公司、上海乐欧、上海诺杏支付保全费人民币5000元。

8. 请求依法判令公司、上海乐欧、上海诺杏支付保全保险费人民币8.58万元。

9. 请求依法判令新疆通融、上海微乐就以上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10. 请求依法判令本案全部诉讼费用由被告承担。

以上第1、2、6、7、8项请求合计金额人民币2746.66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