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湾2周内砰!砰!砰!砰!砰!砰!他说“在所难免”

2021-03-09 环球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日由于台南、高雄接连发生枪击案,引发台湾民众对当地治安的质疑。3月9日,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在“立法院”接受采访时却声称,

台湾2周内砰!砰!砰!砰!砰!砰!他说“在所难免”

据报道,从2月23日到3月7日间,短短两星期内,全台湾一共发生了6起枪击案。引发民众对安全的担忧。高雄市议员黄绍庭更是直言高雄市长陈其迈把高雄变成了“庆记(子弹)之都”、“哥谭市”。

对此,苏贞昌9日则在采访时却声称,民调显示人民对治安满意度、对警察信心倍增,满意度很高,有突发的治安事件情杀、仇杀难免,警方也都很快破案云云。

上述言论一出,有台湾网友调侃, ↓

台湾2周内砰!砰!砰!砰!砰!砰!他说“在所难免”

岛内绿媒“三立新闻网”9日盘点称,上月台南市蔡姓男子近距离枪杀昔日陈姓角头(黑社会头目),身中9枪丧命;涉嫌绑架嘉义柯姓富商的57岁李某,本月2日逃往高雄遭警方拦截围捕,双方爆发枪战,最后李某中弹身亡;桃园天道盟正义会成员21岁钟男,向店家索讨保护费不成,竟朝KTV连轰22枪;高雄方姓面包师傅因房产与妻起口角后,竟持枪涉杀劝架2名无辜男子,导致2人送医不治。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