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媒:疫情下,白宫对第一夫人着装“冷处理”

2021-03-09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3月9日报道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3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与新任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一起访问了宾夕法尼亚州的两所学校。这标志着美国一些地区的学校重新开课。但美国的许多学校依然因疫情而大门紧闭。

报道称,在访问期间,吉尔·拜登谈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的经历,同时分享了如何适应远程教学的经验,并与一些老师愉快地进行了交流。当她的新闻团队将当天的新闻稿分发给记者时,人们发现似乎少了点什么——少了有关第一夫人着装的常规信息。第一夫人办公室的通讯主管迈克尔·拉罗萨随后澄清说,这并非工作失误,从现在开始不会再通报有关第一夫人着装的信息。

报道还称,虽然第一夫人办公室并不想细说,但很容易推断出其中原因。在公共卫生和经济进入紧急状态的情况下,白宫决定将公众的注意力从第一夫人的外表上转移开来,而这是一种相对明智的做法。这一计划与西班牙王后莱蒂西娅类似。自疫情暴发以来,王后在公开场合一直都尽量穿得低调而毫不做作,这样一来她的着装就不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两位智慧女性都希望向公众传达一个相同的信息:我们是来工作的,而不是来作秀的。(编译/刘丽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