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和商业(603682.SH):董事会批准关于越界创意园部分房屋拆除补偿相关事项

2021-03-09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3 月 9日丨锦和商业(603682.SH)公布,2021年3月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越界创意园部分房屋拆除补偿相关事项的关联交易议案》。

广电浦东拟拆除公司越界创意园内其余房屋并新建,广电浦东对公司前期投资改建成本予以一次性补偿2825.41万元;对房屋拆除及建设期内公司的经营损失进行补偿,收回公司承租的物业面积5367平方米并对公司的经营损失进行补偿,两项补偿按季支付,合计如下:

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补偿金额3002.41万元;2022年补偿金额3534.61万元;2023年补偿金额3534.61万元;对《补充协议三》所约定的补偿周期延长两年至2023年12月31日,每年补偿金额2297.15万元。

此次关联交易系广电浦东为了抓住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越界创意园的园区整体竞争力,对越界创意园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园区容积率。公司与广电浦东进行的该项关联交易符合双方签署的《租赁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约定,交易遵循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补偿公允合理,公司董事长担任广电浦东董事长、公司董事担任广电浦东总经理,补偿款按期支付风险可控。根据建设规划,越界创意园拆除新建升级后面积预计达20余万平方米,新建房屋将交付并委托公司实施统一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