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今夏高能防晒重磅上市,蜜思肤再显硬核产品实力

2021-03-0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在防晒成为保养制胜关键的当下,围绕“让消费者满意百分百”为核心进行产品研发,基于对消费需求及市场风向的精准把握,近期,蜜思肤“耐晒家族新成员,全新推出“烈日沙滩级”高能耐晒CP新品——SPF50+ PA++++骄阳倍护防晒霜、SPF30PA+++清透水感防晒喷雾解锁全面高效、持久、便捷防晒更优性能。

今夏高能防晒重磅上市,蜜思肤再显硬核产品实力

近年来,全民抗光老意识大大提升,防晒品类作为防护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晒伤晒黑晒老的有效防御手段备受消费者关注、增量迅猛,热销防晒品类也呈现场景化、功能化、新形态化等精细化趋势发展,其中“无死角”便捷防晒、轻薄透气、高倍耐晒、养肤抗老、隐形防水、全身多效的防晒品关键词成为消费需求的趋势关注点。作为以水润养肤”核心价值理念的中国化妆品单品牌连锁领军企业,蜜思肤向来以卓越产品品质广受消费者口碑赞誉和行业肯定,此次新品防晒的重磅推出,顺应产品大趋势的推陈出新,又是防晒线单品的完善补充,将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更多样性精准防晒新体验

专研户外强效防晒,高倍续航加乘抵御老化”

源于对消费者需求精细化研究,据悉蜜思肤此次推出的一大主打防晒单品骄阳倍护防晒霜就延续了蜜思肤防晒家族超耐晒的特性,并针对户外强效防晒场景化设定,面部身体均适用,被誉为“沙滩”烈日级防晒,养肤裸感不泛白。

今夏高能防晒重磅上市,蜜思肤再显硬核产品实力

亮点、卓效高倍防晒,快速成膜不怕水

持SPF50+SPF++++超高倍防晒特证认证,实际测试SPF值高达到70,防晒时长18h+,让防晒效果超长待机一整天,不仅有效隔离UVB,防皮肤晒红、晒伤;此外PA++++认证,出众的UVA防护能力,强效隔离UVA,有效预防晒斑晒黑,减少由紫外线照射到肌肤形成的自由基,抵抗肌肤光老化。成膜快,即使海边游泳也不怕,稳固防晒力。

亮点二、水漾轻透肤感,裸感不闷痘、隐形不泛白

防晒产品防晒倍数越高,一般肤感都会大打折扣。出于对肤感的考虑,蜜思肤此款防晒霜实际为清透乳液质地,易推开好涂抹,水漾肤感,触肤即隐形,并且薄薄一层防护薄膜特别轻盈透气,涂上后完全是清透不油腻的裸感体验,不闷痘、不泛白。

亮点三、五大植萃成份,防护更养肤

除了拥有卓越抵御地表强力紫外线的能力,根据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养护诉求,蜜思肤基于品牌水润养肤的核心价值,赋予了骄阳倍护防晒霜新品除防晒以外良好的养肤功效,添加龙头竹、茶叶、薄荷、积雪草、香蜂草等5大养肤植萃,卓效舒缓修护晒后肌肤,改善氧化,让肌肤晒不黑、晒不老、更透亮。

全新防晒伴侣,便捷补喷加倍续航防晒力

据介绍,除了推出新品防晒霜,此次上新,蜜思肤耐晒家族更增加了正当红走俏的防晒喷剂——蜜思肤清透水感防晒喷雾,此款喷雾拥有SPF30 PA+++防晒值认证,足以应对日常防晒刚需。适合搭档蜜思肤家其他防晒单品进行使用,户外补涂防晒更方便快速,尤其对于海边、高山出行时更可进行全身无死角加乘紫外线防护。细密雾状,一喷成膜,不用拍不用抹,均匀不留痕,随时随地,便捷补喷。

作为10年专注水润养肤领域,深研国人肤质肤龄的江南国货品牌,蜜思肤从创立起,就一直秉承初心,坚持匠心钻研打磨每一款产品,为万千女性定制专业、有效、健康的肌肤改善方案。紧跟潮流趋势,精准把控消费诉求,匠心深研打磨,蜜思肤此次新品防晒的上市,势必能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舒心防晒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