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橙网络携手Adobe,推出全新升级的Flash Player版本

2021-03-09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随着2021年的到来,Flash Player也在重橙网络和Adobe的合作下以一个全新面貌与广大网友见面了。1月22日,Adobe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根据Adobe和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自2021年起,@重橙网络将继续长期支持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发行与维护工作。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仍可继续正常使用,用户可前往Flash中国官网(flash.cn)下载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

Flash迎来2021首更新,Flash Player大厅版已上线

其实,早在2019年10月,Adobe公司官博及中国官网就曾在公开发表的声明中表示将与重橙网络继续合作,并于2020年后继续负责中国大陆地区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工作,与此同时,Adobe技术团队也将继续为后续合作的Flash Player版本提供技术支持及安全性能等服务。

此次发布的Flash Player大厅版本是重橙网络与Adobe技术团队合作之后,推出的重要产品——软件化升级后的Flash。在此次软件化升级之前,Flash Player作为插件仅能在程序规定的一个或多个系统平台上运行,而此次升级之后,Flash Player大厅版不仅能够脱离规定的平台独立运行,其使用范围也变大了。

软件版Flash Player,新技能早知道

Flash Player在原有功能基础上,相应地解决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例如,“安装失败”“应用程序初始化错误”“必要组件未能正常运行”等问题。其内置的修复工具将对此类运行中出现的的高频问题进行修复。新增的SWF文件播放功能,则避免了在使用Flash软件生成的常见文件类型时出现格式不对、浏览器不支持等情况,也就是升级后Flash Player的SWF文件的播放功能更为高效,操作更简单,即使是离线环境也能使用。

另外,此次技术革新还解决了此前不少用户曾出现电脑系统与flash版本不匹配等问题。针对不同内核的浏览器及操作系统,同时上线了PPAPI、NPAPI、ActiveX三个版本。Flash Player大厅版将根据电脑系统自动检测相应版本的Flash Player,及时提醒用户选择正确的版本安装。

拒绝盗版软件,认准Flash Player官方版本

用户在选择正确版本的同时,也要认准官方正版安装包,盗版Flash Player安装包不仅难以享受到正常的多媒体服务,可能内置挖矿程序等恶性插件。并且通过非法渠道下载的盗版Flash Player软件在威胁用户自身的信息安全的同时,还有可能对用户计算机造成一定危险性和破坏性。针对盗版软件横行这一问题,重橙网络及Adobe在合作过程中相应开发了具有针对性的安全组件,从官网渠道下载的正版Flash Player已自带该组件。

此次全新软件化升级后的Flash Player大厅是Flash中国官方在提高产品使用体验方面的一次有力尝试,从Flash的下载安装到运行问题的修复再到Flash内容的呈现,已形成一个完整的使用闭环。相信未来,双方合作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