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码链新大陆(Nasdaq:CCNC):规模化进行时

2021-03-09 和讯股票
去App听语音播报

  码链新大陆(Nasdaq:CCNC)昨日宣布采购比特大陆2000台最新的Antminer S19j(90Th)比特币矿机。这个采购公告告诉市场,CCNC公司不是一个靠着炒作比特币概念来割韭菜的空壳公司,而是一步步在规模化发展的比特币挖矿道路上坚实发展。

  回顾一下,在最近一个月里,码链新大陆动作不断:

  ●2月2日,公司任命新管理层,资深区块链专家David Feng担任co-CEO,经济学家George Yu博士担任COO,宣布进军数字货币领域;

  ● 2月18日,公司宣布发起2500万美元的融资,并于2月23日宣布融资完成;

  ● 2月23日,公司宣布收购10000台Innosilicon T2T矿机,价值约4000万人民币;

  ● 3月2日,公司宣布意向收购四川小金朗朗挖矿中心61%的股权,价值3600万人民币;

  ● 3月8日,公司宣布订购2000台比特大陆最新的S19j矿机,价值约1000万美元。

  S19j矿机是比特大陆将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的顶级矿机,比前代产品在性能上有大幅提升。根据权威asicminervalue.com的矿机收益推算,在当前比特币价格53000万美元的前提下,单台矿机每日收益达到$31.17,投资回报期仅6个月。

码链新大陆(Nasdaq:CCNC):规模化进行时

  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高企,以及上游供应链的短缺,使得矿机资产水涨船高,一机难求。作为一家新进该领域的公司,码链新大陆CCNC迅速跟比特大陆直接达成采购协议,直接采购意味着比从经销商拿货的价格更低,供货期也能得到保障,充分说明该公司与比特大陆Bitmain之间具有非常良好的互动关系。

  市场普遍判断码链新大陆CCNC的动作也不会止步于此。首先,公司收购的业务能够迅速产生现金流;其次,作为美国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享有比非上市公司更广泛的融资方式和渠道;其三,与比特大陆的合作关系会不会进一步放大,从而形式公司的某种竞争优势。相信的不远的时间里,我们就能知道答案。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