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太保安联健康获批更名

2021-03-09 中国消费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聂国春)3月5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名称的批复。批复显示,银保监会批准公司名称变更为“太平洋(601099,股吧)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要求公司做好变更名称各项工作,确保变更过程中系统、人员、业务等连续稳定,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2020年12月30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东的批复,批准德国安联保险集团将所持有的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转让给中国太平洋保险(601601)(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太保系”正式接手德国安联持有的股份,意味着这个由两家世界500强保险企业中国太保(601601,股吧)和安联集团强强联手发起设立的专业健康险公司,变成一家国有独资企业。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