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回到白色纽扣衬衫的时代

2021-03-09 环球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环球网时尚频道 编译王慧】类似于大牛仔裤,经典款球鞋和基本款T恤,白色纽扣衬衫是每个衣柜里都需要必备的单品。无论是牛津衬衫还是oversize的系扣衬衫还是丝绸衬衫等创意设计,白色基本款衬衫都是必不可少的。它是永恒的基础单品,是会经常更换但是必备的经典。

在海滩上穿着比基尼外搭白色衬衣会让你显得很有女人味,而在平时搭配一条裙子加一个黑色领带则会看起来很优雅,上班的时候穿着西装外套下身配牛仔裤和高跟鞋会让你显得很精致。

考虑到服装的多种类,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合身、轮廓、材质以及价格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在这里我们分了几个种类以供你选择。

回到白色纽扣衬衫的时代

府绸牛津工作衬衫是最简洁的款式,适合塞进裤子里,搭配上西装和平底鞋,让你工作的时候毫不突兀。

想要休闲的外观,可以考虑oversize式的。冬天可以把它穿在厚厚的针织衫下,夏天则可以套在泳衣外。宽松的款式为你带来无限的创意。

白色的纽扣衬衫搭上蓬蓬袖、荷叶边衣领、斜裁线和更具冒险精神的装饰而得到了时尚的更新。

不想要领子?没问题,可以考虑这些乐队风的男款衬衫,可以减少同类型白衬衫撞衫。

并非所有的白色衬衫的材质都是府绸,亚麻、绸缎、针织材质的会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