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钢研高纳(300034.SZ)拟将价值2.66亿元铸造高温合金制品事业部划转予河北德凯

2021-03-08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钢研高纳(300034,股吧)(300034.SZ)公告,公司拟将铸造高温合金制品事业部划转至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钢研德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德凯”),并以铸造事业部2020年9月30日为基准日的净值,以北京中天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涉及的相关资产、负债所形成资产组的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结果作为本次向河北德凯划转资产暨增资的定价依据,即采用收益法评估结果,以评估价值为2.66亿元的铸造事业部对河北德凯进行增资。

公司铸造事业部员工的劳动关系将由河北德凯接收。本次划转为公司与河北德凯之间按照评估价值划转资产及负债,过程中产生的变更登记费、手续费、税费等由双方协商确定承担主体。本次划转涉及债权、债务转移,所涉划转资产及负债将会在相应登记部门办理产权转移手续,将相关权利、义务转移至河北德凯。

公司称,本次资产及负债划转是公司内部组织和业务架构的调整,有利于整合公司内部资源,提高整体经营管理效率,优化资产结构,促进公司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