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梅根指责英王室成员种族主义:把她推向自杀的边缘

2021-03-08 参考消息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参考消息网3月8日报道 据路透社伦敦消息,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在一档爆炸性的电视采访中指责英国王室存在种族主义、充满谎言并将她推向自杀的边缘。

现年39岁的梅根说,她在2018年嫁入王室之前一直很天真。在请求帮助无果后,她最终产生了自杀念头,并考虑伤害自己。

她还说,她的儿子阿奇现在已经一岁了,但因为王室内部担心阿奇的肤色问题而剥夺了他王子的头衔。

7日晚间,梅根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不希望他成为王子。”她说,王室曾有“关于他出生时皮肤会有多黑的讨论”。

报道称,梅根拒绝透露是谁表达了这样的担忧,哈里也没有。哈里说英国王室在财务上切断了与他们的联系。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储曾让他失望,并拒绝接听哈里的电话。

白金汉宫尚未对这一采访公开发表评论。(编译/刘跃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