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星Galaxy S21销量创系列四年来新高:销量达59万台

2021-03-08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据外媒报道,来自韩国媒体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已经售出了59万台Galaxy S21系列的设备。这个数字是自Galaxy S8(62万台)以来的最高纪录。在第一个月的销售中,Galaxy S21的移动数量几乎是去年Galaxy S20的两倍。

三星Galaxy S21销量创系列四年来新高:销量达59万台

分析公司Atlas Research & Consulting的代表透露,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三星在保持低价位的同时,还能扩大5G的影响力,尤其是与之前的系列相比。基本款的Galaxy S21起价99万韩元(约合5688元人民币),而普通款Galaxy S20的价格则高出近20%--124.85万韩元(约合7174元人民币)。

三星Galaxy S21销量创系列四年来新高:销量达59万台

三星的还有另一个机型取得了不错的表现,Galaxy A31中端机成为国内市场最畅销的手机。三星Galaxy A31已经正式发布,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还配备了屏下指纹。背面的四摄像头分别为4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摄像头+5MP专用微距摄像头+5MP深度传感器。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