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惊蛰时节,吉祥用馄饨唤醒你的味蕾

2021-03-0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惊蛰是二十四节气中第三个节气,自古以来我国人民就非常重视惊蛰这个节气,把它视为春耕开始的节令。随着一声春雷如鸣,万物惊醒,历经漫长的寒冬,蛰伏的生命都开始舒张萌动,沉寂的大地也在暖暖的微风中呈现出生机盎然的景象。但是春天最容易春困,不知道什么样的美味才能唤醒你?

惊蛰时节,吉祥用馄饨唤醒你的味蕾

用一碗春天的美味,唤醒你沉睡的味蕾

自古以来,中国最讲究顺节令而食,惊蛰之后,初春的嫩芽开始破土而出,大量新鲜的野菜也开始上市,毫无疑问,荠菜永远是春天最亮眼的主角。在中国的美食文化中,荠菜可与多种食物搭配食用,但是与鲜肉一同为馅包成的馄饨最受欢迎。

但是现在生活节奏加快,大部分人为工作奔波忙碌,无暇亲自动手包食。如果想品尝一下春天的鲜美味道,可以在下班后去中华老字号吉祥馄饨吃一碗招牌的荠菜小馄饨,清香爽嫩的口感可以充分满足你的味蕾。

惊蛰时节,吉祥用馄饨唤醒你的味蕾

吉祥馄饨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在食材供应上要求非常严格,不仅优选最新鲜的食材,在制作过程中也是层层把关,保证你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最鲜嫩的味道。

历经蛰伏,才能以强大势能助力品牌发展

春雷乍起,蛰虫破土而出。在寒冬,每一次蛰伏,都是为了拥有厚积薄发的力量。吉祥馄饨自1999年创立以来,经过21年的不断革新与发展,历经一次次的挫折与蜕变,已经成长为国内中式快餐的标杆品牌。目前,吉祥馄饨在全国已经拥有2500余家线下门店,随着覆盖范围越来越广,与消费者建立了深刻的连接与互动,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正是凭借21年积累的强大势能,吉祥馄饨才能迅速整合资源调整品牌战略,积极投身新零售赛道。为了丰富日益碎片化的消费场景,满足多样化的选购需求,吉祥馄饨开始尝试全新的商业模式,通过开发吉祥生馄饨等产品,让吉祥馄饨从门店的单一场景中跳脱出来,进入了生活的各种场景中。目前,吉祥馄饨已经入驻天猫、京东、盒马鲜生等平台,开始了线上线下相联合的冻品销售。

惊蛰时节,吉祥用馄饨唤醒你的味蕾

春日雨水较多,如果宅在家里不想出门,可以囤上一些吉祥生馄饨,煮食非常方便,味道还是一样鲜美,在家吃一碗香味扑鼻的馄饨,让胃和这春日一样暖意融融。

吉祥馄饨以创新为驱动,引领中餐品牌新风尚

吉祥馄饨始终坚持以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为源,不断进行开拓创新,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创造出了深受顾客青睐的“皮嫩、个大、馅多、味美”的新式特色馄饨。

“万物皆可为馅”是吉祥馄饨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提出的制作理念。通过全方位了解现代消费者的口味偏好、习惯特征、消费诉求,吉祥馄饨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以孜孜不倦、攻坚克难的精神,通过一次次的实验与改进,终于创造出了让业界和消费者眼前一亮的酸菜鱼馄饨和蟹黄馄饨等一系列新品。酸辣爽口、回味悠长的独特口味,一改大家对馄饨的固有认知,一经上市就引爆市场。

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吉祥馄饨还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创造性地建立了中央厨房供应机制,统一采购、统一加工、统一配送,以订单式生产的方式直供连锁门店,确保每一份馄饨都能保持标准化的口感和质量。

吉祥馄饨在时代的变迁中,时刻保持着敏锐的嗅觉,持续从潮流文化中汲取力量,为品牌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2021年吉祥馄饨也将全面整合资源,继续在新零售赛道发力。

惊蛰时节,吉祥用馄饨唤醒你的味蕾

随着中式快餐品牌的发展壮大,中国的餐饮市场潜力得到进一步释放,品牌知名度也在迅速扩大,未来中国餐饮品牌将通过全产业链的升级,在国际市场上绽放属于中华美食的魅力。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