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龙湖·云河砚实景示范区开放

2021-03-08 北京商报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3月7日,龙湖·云河砚项目实景示范区对外开放。该项目是龙湖继去年推出别墅销冠云河玉陛之后,在顺义乘势推出的又一全新楼盘。

龙湖·云河砚项目总经理崔志强表示,龙湖·云河砚面市以来始终带着迭代城市居住标准的使命,在每个细节上都力求完美。

据了解,云河砚在园林景观设计上遵循五维景观、文化造园理念提炼“七礼归家”设计法则,以1.6的低容积率打造3000㎡植物主题中央公园;酒店式精奢大门、当代MOMA艺术风格接待区,前厅后院设计保障了业主的隐私和园区的纯粹;独家定制“上房揭瓦”龙小湖儿童主题游乐场,以全龄化儿童的分龄设计,满足孩子娱乐需求;“26°+中央景观会客厅”结合优质的龙湖物业服务,打造和谐的邻里关系;沉浸式游园归家、漫步道休闲场、全龄运动体系,营造出“外有大山水,内藏小洞天”的居住体验。此外,示范区实景园林的水系庭院、四维地图文化艺术装置、幻影花园等都堪称亮点。

据介绍,这也是北京龙湖首次实现项目示范区首次开放时,就以业主入住的实景标准进行交付。

户型设计上,云河砚在云河玉陛叠拼户型基础上再次创新,打造出新一代“五面宽”产品——150-375㎡宽境叠拼。此外,为满足不同家庭需求,云河砚打造了建面90㎡、105㎡、120㎡的热门户型。考虑到空间收纳,云河砚专门打设计了“生活第六空间”——步入式玄关+家政间,实现了美观与实用的融合。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