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BA侧目!法系豪华车DS 9国内正式预售:30万起

2021-03-08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日前,DS汽车官方公布了其旗下最新旗舰车型DS9 E-TENSE,在国内大陆市场的预售价格——29.999万元起。

从公布的配置表来看,新车共有5种配置,其中纯燃油版2款,E-TENSE插电混动版3款,最低配车型为插电混动版车型。

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几乎全部被BBA所垄断。不过法系车中,也有一手好牌,那就是“DS”,在其欧洲大本营中,DS也是对标BBA的存在。而此次的DS 9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整体产品力方面也更接近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等车型。

注意力回归到新车上来,国产版DS 9车型,基于EMP2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造型方面,都启用DS最新的集团造型设计风格。

新车前脸造型犀利,熏黑与镀铬饰件的搭配,使得前脸更为年轻时尚。而大灯下方的“獠牙”式灯带,也为整车塑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BBA侧目!法系豪华车DS 9国内正式预售:30万起

内饰部分,车内均采用了Nappa皮革包裹,车顶由Alcantara皮革覆盖,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的搭载,车内科技感充足。

值得一提的是,中控上方还设有一个“石英指针表”,其下部为“一键启动”按钮,能把启动按钮设置到中控中间的车企,国内除了法系车之外,还真不容易找到第二家。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1855/1468mm,轴距为2895mm,符合其中大型轿车的车型定位。同时,车辆还使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DS 9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5马力和300牛·米,搭配一台带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混动版本除了几乎同样的1.6T发动机外,还搭载了一台最高81.2千瓦的电机,系统总功率约250马力。12kWh三元锂电池依照WLTP循环工况可纯电行驶约50公里。

总的来看,虽然在品牌号召力方面,DS 9不如BBA,但是车辆的豪华感和豪车气场还是极足的。与BBA同级别的车型相比,DS9更显年轻运动,而且外观不落俗套,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而言,DS的品牌调性与整体风格,都能契合需求。

同时,该车的入门指导价格为29.999万元起,叠加市场终端有会之后,该车的裸车价格甚至比宝马320还要低出不少。因而,你认为DS9的到来,能够在国内豪华车BBA的眼皮底下抢占市场吗?

BBA侧目!法系豪华车DS 9国内正式预售:30万起

BBA侧目!法系豪华车DS 9国内正式预售:30万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DS#豪华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