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资色·公告丨美好置业控股股东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2021-03-08 和讯房产
去App听语音播报


  3月7日晚间,美好置业发布公告,为加快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与房屋智造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企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树立更为有力的产业链竞争优势,公司控股股东美好未来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好集团”)于2021年1月20日开始,分别与一家国内领先的物业服务公司(以下简称“拟交易对方1”)和一家建筑产业集团(以下简称“拟交易对方2”)进行了涉及上市公司股权方面重大交易事项的意向性会谈。鉴于当时尚处于筹划阶段,相关交易方式、交易标的及交易金额在会谈中均未能确定,各方仅约定将进行进一步的论证和沟通协商。

  二、拟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一)拟交易对方1为国内领先的现代物业服务集团企业之一,物业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个城市。

  (二)拟交易对方2为一家建筑产业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专业资质,业务覆盖全国逾80个城市。

  三、控股股东在本次重大交易事项筹划过程中所做的工作

  筹划本次重大交易事项以来,美好集团于2021年1月20日、21日和22日在北京、广州和深圳分别与上述两名拟交易对方进行了意向性会谈。各方积极进行了沟通和磋商,咨询了券商,对交易方式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

  四、控股股东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交易事项的原因

  经认真研判,美好集团认为受制于目前房地产业有关政策等原因,上市公司股权层面的合作难以开展,未能继续推进合作,上述筹划事项不得已终止。

(责任编辑:刘健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