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按摩椅增强睡眠?迪斯告诉你实情

2021-03-08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身处二十一世纪的快节奏现代社会当中,巨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无时无刻不笼罩在现代人的身上。在整日“加班”、“应酬”多连环轰炸下,无数都市上班族疲惫不堪,亚健康的身心状态严重影响着现代人的日常生活与睡眠质量,使得部分中青年群体早早的出现失眠、多梦等症状。在此情景下,改善睡眠质量不仅成为了无数现代人共同追逐的健康目标,也成为了保健品行业长久以来的课题。那么,在按摩椅技术高度成熟的现今,我们能否依靠按摩椅等外部装置辅助来促进睡眠?外物辅助促进睡眠的方式是否可行?

答案是肯定的——研究及临床实验显示,在优质按摩椅的帮助下,大部分成年人的睡眠情况确实能够得到改善。以优质助眠按摩椅的代表迪斯按摩椅为例,迪斯按摩椅采用泰式拉筋手法,通过对肩部气囊、臀部设置、手脚部气囊的不同处理活络局部关节,肩部气囊扣压肩胸,臀部结构配合手部气囊承托中心,脚部气囊夹紧下拉,三大按摩结构,一体联动,活动全身。帮助人体在“超放松”、“超静谧”的外部按摩条件下得到充分放松,解锁全新助眠按摩舒适新体验。

按摩椅增强睡眠?迪斯告诉你实情

迪斯助眠按摩椅是怎么在无形之中发挥作用,让用户疲惫之躯得到良好放松,离优质睡眠更近一步的呢?秘密在于迪斯助眠按摩椅的制造原理:通过对局部穴道精准而有力的按摩,巧妙模拟出十年以上泰式按摩老师傅的按摩环境,继而完美解锁舒适助眠体验,通过“按、视、声”的三重感官氛围打造出近乎完美的按摩助眠“生态体系”。 零重力状态,能让人在自然舒适的状态下进行按摩,结合较低的热疗、刮痧等功能,形成独有的温灸热疗系统,提高保健效果,从而达到调理睡眠的作用。如此一来,迪斯助眠按摩椅能够提高助眠效果便也不足为奇了。

按摩椅增强睡眠?迪斯告诉你实情

从用户出发,以用户为本。迪斯助眠按摩椅在按摩的时候能够带给使用者良多趣味,按摩全程HIFI蓝牙音乐,立体环绕,蓝牙音乐曲库由使用者私人定制,相当于购买了迪斯按摩椅附赠一台独属于你的个人立体音响,通过音乐巧妙减少了按摩者身心上的不适感。除了音乐外,足部按摩的设计也能够带给体验者更好的享受,让体验者在放松全身的同时放松足部,减少一天因走路带来的疲惫感。足底采用最新的泰式刮痧功能,脚趾处有独立指压点、全身有气囊,包裹挤压按摩臀部、背部、小腿,达到“全身按摩”、“全身舒畅”的理想之境,睡前洗一个热水澡,喝一杯温开水,再在按摩椅上接受按摩放松一身疲惫,轻轻松松get高质睡眠。

按摩椅增强睡眠?迪斯告诉你实情

不仅如此,小编通过走访调查得知,迪斯按摩椅还是老人休闲按摩的好帮手,拥有适用于老人保健养生的独特频率,使用后的老人大多身心状况得到了一定改善,是维护家庭幸福,家人健康的“秘密武器”。 迪斯按摩椅,守护你的家庭健康。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