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李景亮加盟UFC259解说天团 上咪咕视频为中国力量助威!

2021-03-06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北京时间3月7日,UFC259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热血开战,三场头衔战,四位UFC冠军,身披五条金腰带,选手阵容堪称顶级。作为UF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全媒体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全程直播UFC259,128元/年的「咪咕UFC全年会员」也已上线,拳迷们登录咪咕视频APP首页【UFC】频道即可订购,实现UFC“观赛自由”,畅享UFC259饕餮格斗盛宴。

“功夫猴子”宋亚东回归能否延续UFC不败战绩?

UFC259赛事中,最受国内拳迷期待的莫过于“功夫猴子”宋亚东的比赛了。宋亚东,UFC战绩5胜1平,排名雏量级第14位,6场比赛拿到3个最佳表现花红,一个最佳比赛花红,今年23岁的宋亚东潜力毋庸置疑。本次,UFC六场不败的中国力量宋亚东将回归八角笼,迎战连胜的美国新星凯勒-菲利普斯,这也是宋亚东时隔两年再一次出战数字赛。

宋亚东的对手同样不容小觑,凯勒-菲利普斯有着空手道和巴西柔术的双黑带,自2019年签约UFC后已拿下两连胜,在UFC首秀便被评为最佳比赛,上一场更是TKO对手拿下了当晚最佳表现花红。

3月7日,“功夫猴子”宋亚东将再登世界格斗最高舞台与西方顶尖选手一决高下,这场重磅对决不容错过!

李景亮加盟UFC259解说天团 上咪咕视频为中国力量助威!

三场主赛阵容豪华 压轴大战铸就UFC新双冠王?

当天的三场冠军战同样令人期待,头条主赛由中量级冠军“黑龙”伊斯利-阿迪萨亚升重九公斤挑战轻重量级的新王者简-布拉乔维奇。布拉乔维奇,38岁,身高188cm,臂展198cm,在地面技术以及力量上占据了极大的优势,势大力沉的重拳在两年间奉献了三次精彩的KO。阿迪萨亚,31岁,身高193cm,臂展203cm,占据了身体条件以及年龄的优势,20战不败,UFC 9连胜。当冠军遭遇了冠军,阿迪萨亚能否挑战成功成为UFC新的双冠王?拭目以待!

另外两场备受瞩目的联合主赛,一场是由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女选手阿曼达-努涅斯迎战身高1米83的女高人梅根-安德森,作为雏量级、羽量级双冠王的努涅斯将首次卫冕羽量级金腰带,当晚女子冠军争夺战也将诠释巾帼不让须眉的顶级女子格斗对决。另一场冠军战则是雏量级卫冕冠军彼得-彦迎战排名第一的挑战者阿尔加麦恩-斯特林,这一场势均力敌的冠军站谁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李景亮加盟UFC259解说天团 上咪咕视频为中国力量助威!

李景亮加盟解说天团 咪咕沉浸式直播见证中国力量

赛事之外,中国移动咪咕将在UFC首场直播中为广大格斗爱好者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打造沉浸式UFC观赛新主场。本次,咪咕将邀请UFC明星选手李景亮搭档资深解说组合郑文琪、张光宇组成UFC259解说天团。为了增强观众的临场感,咪咕将打破传统的演播室直播模式,将直播间搬到UFC精英训练中心咪咕专属八角笼内,打造UFC中国史上首个极具现场感的“八角笼直播间”。届时,三位解说将身着具有UFC特色的服装在八角笼内,以最UFC的方式为拳迷们带来专业的赛事解说,李景亮还将现场签名,为粉丝送出UFC官方精美礼品。

李景亮加盟UFC259解说天团 上咪咕视频为中国力量助威!

此外,咪咕还准备了独家彩蛋实力宠粉,将以独家线上采访的形式,第一时间连线宋亚东,听他讲述赛后感想。全部比赛结束后,特邀嘉宾李景亮将选出当天比赛中最精彩的“致命一招”进行现场教学,通过对比赛的复盘推演进满足资深格斗爱好者的观看需求。同时,资深解说郑文琪也将在直播中第一次揭开位于上海的UFC官方精英训练中心的神秘面纱,以第一人视角带领拳迷们参观上海UFC精英训练中心的每个角落。

伊斯利-阿迪萨亚能否成为UFC双冠王?阿曼达-努涅斯能否成功卫冕羽量级金腰带?中国力量宋亚东又能否延续保持不败?北京时间3月7日,锁定咪咕视频APP,感受全球最顶级格斗赛事UFC数字赛现场的热血与激情,为中国力量助威!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