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建集团(600629.SH):法院已受理威尔逊公司的全部相关破产清算申请

2021-03-05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3 月 5日丨华建集团(600629,股吧)(600629.SH)公布,之前公告披露,公司于2021年1月2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公司Wilson&Associates, LLC及其分支机构破产清算的议案》,同意启动公司下属海外公司Wilson&Associates,LLC (“威尔逊公司”)及其分支机构破产清算的申请。

威尔逊公司已于当地时间2021年3月2日向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提交了威尔逊公司及其7家下属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截至公告日,美国特拉华州破产法院已受理全部相关破产清算申请,并指定Jeoffrey L. Burtch作为全部8起破产清算案件的受托人。据此,威尔逊公司将停止日常经营活动并根据受托人指令移交威尔逊公司相关资料,从而丧失对威尔逊公司的实质控制权,并自2021年3月起不再将其纳入合并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