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运莹踢馆造型惊艳乘风破浪舞台

2021-03-0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苏运莹穿的服装美爆了!”“苏苏的衣服是盘子女人坊的吗?”“我苏唱得好,跳得好,衣服也好美”……就在刚刚结束的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踢馆舞台上,充斥着这样的弹幕。

苏运莹踢馆造型惊艳乘风破浪舞台

据了解,苏运莹此次踢馆舞台所穿的表演服确实是来自大家熟知的盘子女人坊。盘子女人坊专注古风摄影18年,此次针对踢馆赛姐姐表演曲目风格及苏运莹姐姐的个人特质,搭配了这一身演出服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苏运莹踢馆造型惊艳乘风破浪舞台

此前,踢馆组姐姐的表演曲目一直成谜,吊足了观众粉丝们的胃口,在刚刚结束的踢馆舞台上才最终揭晓。我们关注到除了三位唱跳俱佳的姐姐给我送上了一个完美的舞台之外,内地创作型女歌手苏运莹身上所穿的那一袭又美又飒的表演服也吸住了所有人的眼球。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借着第一季的热度,一月开播以来一直吸引着大众的目光。浪姐2赛程过半,赛制不断升级,姐姐们自然也“亚历山大”,浪姐2第三赛段开启,此赛段不仅会有淘汰,而且还会有踢馆组成员:苏运莹、杨丞琳、曾黎前来踢馆,如果踢馆成功,踢馆成员将会直接取代姐姐们的位置。每个姐姐自然不敢放松,卯足了劲,尤其是来势汹汹的踢馆组姐姐,只为给所有人献上一个精彩的舞台。

第二季整体上沿袭了上一季的设定,在选手阵容上,既有着那英、杨钰莹那样的歌坛大咖,又有弦子、周笔畅之类的演唱实力派,就连上一季惹出争议的黄圣依的贵妇人设,此次都有金巧巧来担任。而在节目环节上,《乘风破浪的姐姐2》同样是以唱和跳为主要方向,大众评审的席位也全都是女性,借此传达出丰富多样化的女性价值观。

抛开成绩,抛开舞台,表演终会散场,但是人生还长,我们台上的每一位姐姐都是这个时代独立女性的榜样,不管是事业家庭都能兼顾的那英,抑或隐退多年仍保持绝佳状态的张柏芝……每个人身上都有着闪闪发光的共性,那就是独立、自信、坚韧又勇敢。这也是盘子女人坊一直以来传达的女性价值,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姐姐们更多更精彩的舞台吧。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