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DXO公布iPhone 12 mini音频得分:73分 名列前十

2021-03-05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苹果去年发布了iPhone 12系列,其中iPhone 12 mini是最小的一款机型,受到不少小屏用户的青睐。近日,知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 12 mini的音频得分:73分,与iPhone 12得分一致,在DXOMARK当前智能手机音频排名中名列前十。

DXO公布iPhone 12 mini音频得分:73分 名列前十

iPhone 12 mini音频得分

作为播放设备,iPhone 12 mini具有很好的音色、出色的空间感,音频表现为看视频锦上添花。尽管它降低了低音端扩展,但头音和低音精确度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负责测试的工程师几乎没有注意到音损。

作为录音设备,这款“袖珍型工具”效果很好,可以捕获各种音色,有非常好的动态效果、空间感以及响度。至于缺点,iPhone 12 mini麦克风容易被遮挡,有一些较小的音损,包括录制高声压级内容时有抽吸效应。同时,阴郁的音色平衡破坏了背景的自然度和信噪比。

DXO公布iPhone 12 mini音频得分:73分 名列前十

iPhone 12 mini

手机中国了解到,iPhone 12 mini的音频规格包括:两个扬声器,一个位于中央,是前射式,另一个在右侧,为侧射式;降噪麦克风;音频变焦;杜比全景环绕声。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