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又签欧亚、振华等超20家区域龙头 达达集团下沉策略强势推进中

2021-03-0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下沉市场”中蕴藏着无限的金矿,已是公开的秘密。这其中,以三四五线城市、农村乡镇地区为代表的下沉市场所蕴含的可观流量与商业价值日益凸显。到“下沉市场”找机会,已经成为近年来各行各业的一个共识。

伴随加速下沉、深耕区域的发展节奏,达达集团旗下本地即时零售平台京东到家近期新签约的百强及区域龙头超市已超过20家,包括欧亚、振华超市、三和超市、浙北超市、贵和超市、四方街、好邻居等。继宣布与超市百强、山东区域龙头振华超市合作后,超市百强、吉林区域龙头超市欧亚也上线京东到家,并和达达集团达成全方位深度合作。

又签欧亚、振华等超20家区域龙头 达达集团下沉策略强势推进中

所谓的下沉市场其实一直都存在,只是之前始终被大家忽略,国内市场很大,发展极不均衡,一、二线城市与四、五线城市几乎处在不同的消费时代。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二线城市的用户群体已经接近饱和,流量红利没有了,那么向三四五线城市去寻找机会,就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

为了持续深耕下沉的发展策略,在与沃尔玛、永辉超市(601933,股吧)、华润万家、步步高(002251,股吧)、家家悦(603708,股吧)等头部连锁商超持续深化战略合作的同时,达达集团也在推进旗下零售平台京东到家加速与更多超市百强和区域龙头的合作,进一步巩固其在商超领域的优势。

截至目前,京东到家已覆盖全国约1200个县区市,达达快送已覆盖超过2500个县区市。凭借“零售+物流”合力优势以及数字化赋能能力,达达集团将推动合作实体商超伙伴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好线上线下一体化,实现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与更多百强超市和区域龙头合作,也有助于京东到家持续开拓下沉市场,丰富商超品类供给,提升在全国各个区域的商超O2O渗透率和市场份额。

近日,达达集团与超20家区域龙头超市达成全方位深度合作,就是其下沉决心的一大表现。达成合作后,超市门店上线京东到家平台,由达达快送提供多渠道即时配送服务,并部署应用达达海博系统进行全渠道数字化运营。

目前,欧亚超市长春地区首批门店已上线京东到家平台,并由达达快送提供包括京东到家和商家小程序等多个线上渠道的即时配送。达达海博系统也已在商家门店部署应用,为欧亚提供集商品管理、用户运营、履约优化、活动营销、数据看板于一体的全渠道数字化解决方案。此外,双方将在会员服务及物竞天择项目上展开合作。目前欧亚的商家会员服务已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线,实现了线上线下会员积分等权益同步,线上开卡、线下实体门店也可使用。

又签欧亚、振华等超20家区域龙头 达达集团下沉策略强势推进中

而另一与达达集团达成合作的振华超市,首批上线门店集中在青岛和烟台两个城市,后续各城市门店将分批次陆续上线。今年年底前,烟台区域门店将入驻京东到家,明年年中前完成山东省内包括聊城、青岛、威海、潍坊、临沂、东营等城市和河北省所有门店上线。

振华超市总经理史月华表示:“线下零售数字化是大趋势,京东到家数字化赋能能力帮助振华超市在营销活动和商品管理上更进一步,引入平台流量助力O2O业务持续高速增长。振华超市深耕山东区域,期待与京东到家携手深耕,发力下沉市场,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即时消费升级体验。”

又签欧亚、振华等超20家区域龙头 达达集团下沉策略强势推进中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