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佑美超模跑步机领跑春节跑步机销量榜,成最快黑马

2021-03-05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受疫情影响,出境游和境内游依然疲软,居家过年给运动健身行业带来了新一轮的销量机会。2021年商务部监测结果显示:1月20日至29日期间,拉力器,哑铃等室内健身器材同比增长为91.9%和78.9%,在线上销售领域某交易平台上室内健身器材的销量就已突破销售额2亿。与此同时,跑步机也成为最受大家青睐的一款器材。春节期间,佑美、亿健、赤兔、野小兽等跑步机品牌均迎来销量新高,其中,佑美U20超模跑步机更是稳占销量Top榜。

佑美超模跑步机领跑春节跑步机销量榜,成最快黑马

佑美U20超模跑步机,由佑美Umay与SPAX联合打造,于今年初,携手李若彤作为其产品的首席运动官,针对减肥、塑身需求。通过专业的线上私教课程,帮助用户快速、科学、健康的燃脂、瘦身。SPAX成立于2018年,是专注于器械健身的行业专家,主打线上直播健身课程,其线上健身课程已经覆盖国内超过50%的彩屏跑步机。佑美Umay是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国货健身器械品牌,以其不同于传统跑步机的外观设计和硬件创新,深受年轻用户喜欢。

佑美超模跑步机领跑春节跑步机销量榜,成最快黑马

卓越的性价比是佑美U20超模跑步机,领跑春节跑步机销量榜的关键要素。除了专业的直播私教课以外,在外观颜值,硬件参数与定价方面,都充分贴合用户心理。

外观颜值方面,不同于赤兔、亿健等老牌跑步机的硬朗直线设计,佑美超模跑步机,创新性的将流线型设计融入到硬件中去,天鹅颈曲线扶手,兼顾握感、美感与质感;更适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与居家装潢。可以折叠,也满足了绝大多数小户型家庭的需求

佑美超模跑步机领跑春节跑步机销量榜,成最快黑马

核心硬件指标,不同于野小兽跑步机的小屏幕,佑美超模跑步机,主打15.6英寸高精液晶彩屏,更能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减震和66CM的超宽跑台等,也领先于目前主流家用跑步机设置。

随着疫情的来临,国人对健康的关注也空前的高涨。也给本土健身器械品牌带来了空前的发展机会,希望本土品牌抓住这一波增长的势能,为市场带来更具性价比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