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3.8L革命性油耗!比亚迪官宣:秦Plus 3月8日正式上市

2021-03-05 快科技
去App听语音播报

今日,比亚迪官方发布消息显示,百公里3.8“革命性”油耗的秦Plus DM-i,将于3月8日下周一正式上市。

3.8L革命性油耗!比亚迪官宣:秦Plus 3月8日正式上市

新车当前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10.78-14.78万。

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其动力系统,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官方表示,即使在亏电状态下也能做出3.8L/100km的低油耗表现,0-100km/h加速仅为7.3s,综合续航可达1245km。

3.8L革命性油耗!比亚迪官宣:秦Plus 3月8日正式上市

与此前消费者“熟悉”的国内各种插电混动车型,在NEDC工况下,普遍能测出百公里“1.XL”逆天油耗有所不同,秦Plus DM-i的3.8L百公里油耗着实没有水分。

此前已经有多家媒体,对该车的油耗进行了实测,馈电25%SOC的情况下(车辆不充电最低电量为25%SOC),该车真实百公里油耗均在4L以下,相当惊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 DM-i的超低油耗,不是靠牺牲动力性换来。百公里加速方面,秦Plus 55km版本,零百加速的最好成绩为7.2秒,官方成绩则为7.9秒,相比保守了不少。

而在亏电状态下,秦Plus DM-i的最好加速成绩为8.0秒,接近官标成绩。

也就是说这样一台10万元级别的油电混动车型,百公里真实油耗4L以下,动力性加速能跑进8秒内,动力性与当前神车本田思域不相上下,后者则为1.5T 177匹马力。

可以说,放眼国内乃至全球市场,除比亚迪之外,还没有一家车企能够把动力、油耗经济型均衡到如此地步。

具体来看,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LED大灯、10.1英寸Dilink旋转大屏(顶配为12.8英寸)、前排四气囊、定速巡航(顶配自适应巡航)、手机NFC车钥匙、OTA远程升级、云服务、自动空调、4倒车雷达等配置。

可以看出,新车标配的均为实用、常用配置,从消费者角度来看,10.78万元的入门车型,完全满足日常使用。

而且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前10.78万元的预售价,加上保险和4S店提供的牌照费用,就是该车的落地价,不用像丰田、本田油电混合车型一样,还要缴纳新车购置税,单此一项就能够再省一万多元。

同时,秦Plus还能享受新能源专属绿牌、推广补贴等各种优惠,上牌便利性及政策优势更为鲜明。该车到来后,你认为它能够打破日系两田在汽车市场油电混动方面的“碾压级领先”地位吗?

3.8L革命性油耗!比亚迪官宣:秦Plus 3月8日正式上市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亚迪#秦PLUS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