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峰科技(300022.SZ)股东王新明与山南神宇拟合计转让760.48万股予四川特驱

2021-03-0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王新明先生与西藏山南神宇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山南神宇”)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根据王新明与王红艳夫妇、西藏山南神宇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山南神宇”)与四川特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四川特驱”或“特驱教育”)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加快推进并完成此次大宗交易,王新明先生与山南神宇在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个月内,在符合监管要求的情况下,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四川特驱转让公司股份760.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股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