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峰科技(300022.SZ):王新明与山南神宇拟通过大宗交易转让2%的股份予四川特驱

2021-03-04 格隆汇
去App听语音播报

格隆汇 3 月 4日丨吉峰科技(300022,股吧)(300022.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王新明与西藏山南神宇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南神宇”)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王新明与王红艳夫妇、西藏山南神宇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山南神宇”)与四川特驱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四川特驱”或“特驱教育”)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加快推进并完成此次大宗交易,王新明与山南神宇在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1个月内,在符合监管要求的情况下,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四川特驱转让公司股份760.4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股份。此次大宗交易实施完成,根据协议约定对公司董事会改选及高级管理人员改选。

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后,王新明持有公司4284.019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1.27%;山南神宇持有公司742.9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5%;四川特驱将持有公司760.4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通过表决权委托的方式拥有公司8310.778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1.86%)所对应的表决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