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QOO Neo5定档3月16日!携骁龙870和独显芯片亮相

2021-03-04 CNMO
去App听语音播报

【手机中国新闻】热闹的三月又迎来了一名新成员。3月4日,iQOO官方发微博宣布,新机iQOO Neo5正式定档3月16日,将于当晚19:30正式亮相。随后,iQOO官方公布了新机的处理器等核心配置。

iQOO Neo5定档3月16日!携骁龙870和独显芯片亮相

iQOO Neo5定档3月16日

根据官方公布,iQOO Neo5定位“双芯旗舰”,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70芯片 + 增强版UFS 3.1 + 内存融合技术,拥有骁龙870领衔的“性能超体”,将给予用户旗舰级强悍性能体验。独立显示芯片是新机的另一大亮点,它将为手机带来优秀的游戏视觉,以及稳定、流畅且功耗更低的高帧游戏体验。

iQOO Neo5定档3月16日!携骁龙870和独显芯片亮相

iQOO Neo5

另外,海报上“性能超体,强悍出击”八个大字,宣告iQOO Neo5的性能表现相比前代产品将会有明显进步。iQOO Neo5搭载骁龙870旗舰移动平台,主频高达3.2GHz,相比骁龙865,CPU和GPU性能同时提升了10%,无论玩游戏还是日常应用都更为流畅舒适;增强版UFS 3.1加持,带来了更快的读写速度;辅以“内存融合”技术,通过算法优化,把手机部分ROM扩展为RAM使用,支持12GB运存获得等效15GB运存的体验,大幅提升负载上限,增加后台应用响应效率。

此次iQOO Neo5的宣传语为“强悍双芯 生而为赢”,其搭载的“强悍双芯”必将让新品在iQOO长期聚焦的“性能”赛道上更进一步。现在距离新机正式亮相只有十几天时间了,拥有“强悍双芯”的iQOO Neo5将会带来怎样的惊艳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