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TwitterCFO不担心苹果调整隐私政策:竞争环境更公平对推特有利

2021-03-04 新浪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TwitterCFO不担心苹果调整隐私政策:竞争环境更公平对推特有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消息,据报道,Twitter CFO耐德·赛格尔(Ned Segal)周三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在为苹果iOS 14系统的最新隐私功能做准备时充满信心。这套新系统将方便iPhone和iPad用户屏蔽企业通过追踪他们的活动投放定向广告。

“我们着眼于Twitter在不断扩大的用户群中所拥有的独特信号,我们还有更好的模式和更相关的信息,而且有能力更好地利用这种信号,这种信号并没有与设备ID绑定。”赛格尔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通信大会上说,“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利用这种组合。”

根据苹果最新的隐私政策,当有应用追踪用户的设备ID时,系统将会通知用户,并询问其是否允许这种活动。这类追踪基于一种名为IDFA的设备唯一识别码。出售移动广告的企业会借助这种ID来投放定向广告,并评估广告效果。

苹果曾经表示,将在今年春天逐步落实这项调整。

赛格尔表示,IDFA政策调整对Twitter来说反而是个机会,可以帮助其与竞争对手展开更有效的竞争。

“IDFA可以让竞争更加公平。在这个行业里,有很多企业在利用手头的各种数据方面都比Twitter表现更好,包括设备ID以及人们在其他网站上的活动。”他说,“但如果我们面临相同的挑战和公平的竞争环境,那就会对整个行业产生有趣的影响。”

赛格尔表示,Twitter计划观望事态的进展,而不会像Facebook那样立刻询问iOS用户是否允许IDFA追踪。

他说:“我们不想在IDFA问题上贸然行动。你只有一次机会询问某人是否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ID向其展示更相关的广告。这就需要谨慎行事。你在问这样的问题之前应该花时间了解整个行业和广泛的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