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姿PORTS早春系列女装 用光影打造职场高级感

2021-03-0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对于职场女性们来说,她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卓越的职业、精致的生活,更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高级感”。

所谓高级感,既是一个人的身份象征,更是其内涵与品位的体现。而想要成为一个有高级感的职场女性,外在的提升必不可少。

除了与生俱来的面容举止之外,外在的提升也来自于穿着打扮。对于身在职场的女性们来说,合适的穿搭既能彰显自身温柔知性的一面,也能在某一时刻化身为铠甲,为自己的事业如虎添翼。

作为一个深受职场女性喜爱的加拿大高端时装品牌,宝姿PORTS早春系列女装,在2021来临之际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职场美学:

宝姿PORTS 2021春夏系列, 从美国当代艺术家Larry Bell的极简主义美学中汲取灵感,将艺术家对光影和空间的应用,转换为时装的永恒经典,探讨当代女性的多元多面。

Larry Bell,上世纪60年代洛杉矶艺术界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作为纽约极简主义的核心人物,Larry Bell至今仍然是加利福尼亚极少主义的先锋。他的艺术创作核心便是通过对玻璃表面光滑细致的处理,来探索光线透过材料时的反射与形成的阴影。

宝姿PORTS早春系列女装  用光影打造职场高级感

春夏系列印花从Larry Bell运用激光切割和光线折射的作品中获得启发,以极简线条和几何造型创造微妙花型,诠释出视觉转换之美。同时, 早春系列女装也从品牌经典字母标识中撷取灵感,经解构与重组后转化为抽象几何与艺术涂鸦LOGO印花,由经典中萌生全新姿态。

宝姿PORTS早春系列女装  用光影打造职场高级感

在色彩的运用上,宝姿PORTS采用了迷雾紫、和风粉、清水绿、西卡墨绿等组成温暖柔和的中性色基调,凸显都市女性知性温婉的一面;高饱和度的梅紫红、烈焰红和变奏蓝,则似点缀其间的跳跃音符,让身着宝姿PORTS的女性在人群中有着瞬间可见的醒目,颠覆职场女性的刻板标签,拒绝千人一面,接纳多元表象。可以说,宝姿PORTS以时装为载体,体现出了职场女性们何止一面的丰盈人生。

宝姿PORTS早春系列女装  用光影打造职场高级感

同时,深受职场女性所欢迎的经典PORTS LOGO标识手袋,也在本季拥有了精彩纷呈的新诠释:全新MONOGRAM灵感源自艺术家最著名的作品45 DEGREE DIAGONAL CUBE,独具艺术性风格。配饰设计亦以其标志性的极简线条为灵感,体现出现代主义美学。

通过这些由光与影交织而成的空间,宝姿PORTS早春系列女装将女性积极自由、勇于突破的精神尽数凸显而出,这不仅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高级感,更是独属于宝姿PORTS的职场美学。

因为对于职场女性们来说,生活从来不是千篇一律,她们的身份也不止一面,让身着宝姿PORTS的女性在人群中有着瞬间可见的醒目,是来自于宝姿PORTS的“高级感”。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