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联水产(300094.SZ)董事李胜配偶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

2021-03-04 智通财经
去App听语音播报

智通财经APP讯,国联水产(300094,股吧)(300094.SZ)公告,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李胜先生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买卖股票构成短线交易的情况说明》,李胜先生配偶方女士于近日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形,因误操作构成短线交易。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李胜先生配偶方女士于2021年2月18日通过其名下证券账户累计买入公司股票3000股,成交金额1.12万元,因误操作于2021年2月22日累计卖出3000股,成交金额1.23万元,本次短线交易的收益总额为1080.00元。

方女士为公司董事李胜先生的配偶,上述买卖公司股票行为构成了短线交易行为。本次短线交易行为产生的收益,方女士已将上述收益全部上缴公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