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清水爱派拟撤回精选层申请文件:根据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及政策等因素

2021-03-04 挖贝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挖贝网 3月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清水爱派(834857)根据发展战略,以及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和政策等诸多因素,拟终止精选层挂牌申请并撤回申请文件。

2020年2月24日,清水爱派进入精选层辅导期,并于6月5日通过辅导验收,辅导机构为国泰君安。

2020年6月9日,公司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全国股转公司受理。9月8日收到全国股转公司发出的精选层审查问询函,11月3日收到二轮审查问询函。

现公司于2021年3月3日表示,根据发展战略,以及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和政策等诸多因素,经过认真研究和审慎思考,决定终止在精选层挂牌的申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同时终止2020年4月30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精选层拟发行方案等议案。

清水爱派拟撤回精选层申请文件:根据当前资本市场环境及政策等因素

该终止申请精选层议案已通过董事会审议,尚需提交股东大会进行审议。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清水爱派主营业务为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的设计与技术咨询、装饰装修施工。2020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4285万元,同比下滑41.43%,净利润为467万元,同比下滑42.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