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被家务琐事困扰,云鲸让你“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2021-03-04 大京网
去App听语音播报

提及家务,在以往这个重担往往会落在女性的肩上,这看似简单的事情却往往十分繁杂,劳心伤神。如今社会趋于男女平等,但家务这件事的琐碎却仍然令人头疼。

据悉,智能清洁品牌云鲸切入家务烦恼这个细节,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发起了抖音#我要宅自由的主题活动,并且还设立了五档豪华的奖励,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欢乐与惊喜,也在全平台发起用户互动,希望用户能够从家居环境到内心“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不被家务琐事困扰,云鲸让你“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目前已有6万余忠实鲸粉参与了本次活动,累积了过亿次的视频点击,而云鲸在本次天猫3.8女王节的预售也非常火爆,第一轮预售已经售罄,现已紧急添加了库存。

为了此次活动,云鲸还贴心地为用户们准备了Q萌有趣的视频特效贴纸“我要宅自由”,生动展现了大家在家中普遍不愿动,尤其是不想为家务所烦的心理,而借助自动拖地机器人“小白鲸”后,家中的一团糟被打扫得井井有条。

不被家务琐事困扰,云鲸让你“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参与本次主题拍摄的博主们更是开动自己的脑洞,给大家带来了各类有趣的剧情视频。博主@匆公子捣蛋父亲给自家辛苦打扫卫生的乖女儿搞破坏,而许愿得到“小白鲸”后,垃圾很快就被消灭,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赞叹“奥利给”;@梅桢小姐姐小两口因为谁做家务而闹得不愉快,在发出求人不如求“机”的感叹后,得到“小白鲸”帮助,家务事完美解决,两人相依去共进晚餐,轻松化解家庭矛盾;@多肉小梨男友竟然忘记自己生日?并不是,他偷偷用“小白鲸”帮助处理家务,还贴心准备了礼物,两人恩爱依旧。

不被家务琐事困扰,云鲸让你“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在微博,@vivi可爱多 接受了云鲸的采访,分享了”妈妈不开心,没有人会高兴“的观点,作为女性用户提出家务可以交给云鲸,而母亲也不一定要是”牺牲“的观点。“小白鲸”在为用户打造超级创新的智能产品的同时,更进一步,关注用户的内心需求,陪伴用户在心灵上”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不被家务琐事困扰,云鲸让你“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从本次活动大家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家务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仍然是一件困扰很多人的烦心事。轻则让人腰酸腿疼、心情变差,严重的还可能让家庭成员产生矛盾。而“小白鲸”直切大家的家务痛点,以“自动回洗,深度清洁”、“三角形拖布深度去污”、“10N下压力,模拟人手清洁”和“独立基站设计,拖扫双模式”等多项独家专利设计率先抢占用户心智,赢得了广泛好评。

不被家务琐事困扰,云鲸让你“告别灰尘自在有爱”

云鲸的智能拖地机器人“小白鲸”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在几次销售节点都一度售罄。作为获得过2020《时代》周刊年度最佳产品奖,并且在英国每日邮报、CCTV、凤凰卫视、新加坡联合早报、日本家电watch等200多家海外及国内媒体亮相的“小白鲸”而言,这样的表现似乎是意料之中。但是,云鲸并不拘泥于现有的成绩,而是放眼未来,将发展布局向前拓宽,向下拓深。不论在今年或是未来的市场上,云鲸计划坚持“为你的自由热爱而造”的理念,为消费者打造更值得信赖的智能化理想生活模式,让用户从生活到心灵都可以“自由自在,有所热爱”。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